粟星

喜欢简单,讨厌麻烦。
爱病娇和渣攻回头梗,承蒙不弃缓慢更新!

【灵丧】【瓶丧】失真(9)

   张起灵x刘丧

 all丧

 OOC

---------------------------------------

  刘丧像往常一样在一旁的室内秋千椅上看着书籍,时不时露出困惑的表情,这本书是花爷书架上随意拿的,他觉得自己有一些看不懂。

   他平常都躺在病床上看着书常常为张起灵感到担心,觉得自己可能是被药物侵蚀的脑子都变得傻了吧唧的,时常都在想偶像这个时候在干什么呢。

  刘丧困惑的表情属实是太可爱了,张起灵不知道给了瞎子和花爷什么承诺,同意在刘丧不知情的情况下录播公开出康复的全过程。

  一想到当时刘丧被救回来的身体早已经超负荷了,在对刘丧紧急的抢救中张起灵是一直守在他身边的,只是他不知道罢了。

  那个时候刘丧虚弱的醒了过来,发现自己正静静的缩在偶像的怀里。

  偶像居然抱着自己……

  他偷偷的在开心与难过之间徘徊。

  张起灵发现怀里的刘丧醒了,就和他说了些有的没得。但刘丧只能有一搭没一搭的回复,如果可以刘丧也想认真的和偶像讲讲话,毕竟神的恩赐不可多得。

  由于听力受损整个人都看起来焉巴巴的没有一点精神,像一只受了重伤的小狐狸。

  刘丧觉得自己捡回来一条命能够继续追随偶像就已经很好了,“偶像你快看,我没事了,我居然还活着。”

  刘丧过去的一生里过的卑微且隐忍,张起灵对他来说就是遥不可及且永远不会下坠的星星,需要自己时刻仰起头来永远的去仰望。

  他此刻在张起灵的怀里都觉得有些不怎么真实,大概是觉得这些都是自己在这个世界弥留之际心底里那些不切实际的龌龊幻想吧。

  张起灵觉得自己对这个玫瑰美人是没有一点办法的,“我不止要你活着,我要你完好无初,要你骄傲放纵。”

  刘丧抬头之间看见张起灵注视着他的目光是那么真诚,但他说的话对于听力受损的刘丧来说,只听见了那一句我不止要你活。

  不止要我活着是什么意思,难道偶像是对我愧疚了嘛?刘丧,你真是该死,为什么要让偶像这样一个众人的神,对你怀着愧疚……啊。

  念及此,刘丧忍不住咳嗽了两声,虚弱的病体忽然之间仿佛浑身的力气都被抽空了一般,连着眼角都在被刺激下泛着微微的粉红色,此刻看起来更加脆弱无助。

  “怎么样,是不是口渴,喝点水。”张起灵抬手将床旁桌子上那杯提前倒好的温水拿了起来,自顾自的喂到了刘丧苍白的没有血色的唇边。

  张起灵给刘丧顺了顺气,手在他的背上摸到瘦的过分的背脊,他想这个男人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怎么会这么瘦,简直薄的像一张纸,这样想着心里竟然还有些生气。

  他根本不会轻易有情绪的,可是为什么会生气呢?那时候他不懂、真的不懂。

  刘丧用那张苍白的脸受宠若惊,幸好张起灵低头只能看见刘丧那毛茸茸的脑袋,看不见怀里的人此刻莫名其妙的表情,不然一定会以为刘丧是不是真的傻了。

  小傻子,只是喝个水而已有什么可值得高兴的……啊?

  

  

  

      

评论(20)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