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星

喜欢简单,讨厌麻烦。
爱病娇和渣攻回头梗,承蒙不弃缓慢更新!

【VP】夜莺与蛇(11)

Vegas少爷X保镖Pete

ooc

设定第二家族落败Vegas中弹失忆后

-----------------------------------------------------------------------------------

   “Vegas,怎么办,是不是那些仇家来搜寻我们了,按照我们都体力恐怕根本支持不了战斗了。”Pete担忧的捏紧了Vegas的手指。

       Vegas看着Pete沾满血的脸颊,眼神幽深而深邃他什么也没说,只是这样看着Pete,一秒也不想浪费掉。

         许久他说出来一句不着边际的话:“我的Pete,回去我们就结婚吧!”

          结婚吗?Vegas是昏头了吗,现在是生死紧要关头,该想到的难道不是脱离危险处境吗?

          他们三人寻找了一个隐蔽的位置,不知道来者是敌是友,只得时刻准备战斗,他们都不是天生的乐天派,但是凡事总往好处想就没有坏处。

           此刻崖子里雾霭沉沉,静谧的能听见窸窸窣窣的脚步声俞发的近了,Vegas紧紧搂着Pete的肩膀藏在岩石后面。

          Macau趴伏在隐蔽的草丛里静静的观察着四周,子弹匮乏极了,如果搜寻他们的人很多的话,他们只能暂时藏着想办法。

         Pete的大腿血流不止,Vegas撕开自己的衬衫给他包扎起来,已经全部被鲜血濡湿了,他不去看Pete的大腿却止不住的心疼,捏紧Pete的指尖却越来越凉,让他心慌极了……

         “我没事,别担心我。”Pete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他记得Vegas说的以后可不可以多笑给他看。

        满脸的鲜血映衬着脸色越发苍白的Pete,他的笑,他的痛苦,他的眼眸,这一瞬间Vegas的心脏剧烈的狂跳着。

       “Pete我一定会带你出去的。”Vegas双手捧着Pete的脸颊承诺道。

     “怎么脸颊也凉凉的。”Vegas急忙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Pete的身上,将他整个人拥入怀中。

       “我好困啊,Vegas。”Pete觉得身体越发的无力了,危险处境里无法保持清醒是保镖的大忌。

         Pete大概是失血过多要接近休克了,时间紧迫,Vegas听见这句话的时候,死死盯着Pete苍白的笑脸,将他混合汗水和鲜血的发丝轻轻掀开。

        “坚持一下Pete……好吗……想想你外婆,想想你还没有带我一起回过春蓬,”Vegas甚至是带着哭腔说:“别扔下我……Pete。”

          “好…我不会睡过去的。”Pete捏紧Vegas的衬衫衣角,眼里含着眼泪嘴角却挂着淡淡的笑容,他想带Vegas去见外婆,告诉外婆自己和眼前的少年发生的所有事情……

         眼前已经开始浮现外婆做着最美味的饭菜和Vegas有说有笑的端上桌叫他吃饭的场景了,Pete的眼泪落下时砸在了Vegas的手上,他很不争气,眼前越来越模糊,我好困啊Vegas……我也真的很想和你一起回春蓬。

        Vegas被那灼热的眼泪烫的身体瑟缩了一下,他快到了发疯的边缘,难道他这辈子什么都抓不住吗?

         父亲除了利用从没爱过自己,母亲在三心二意的丈夫身边周旋了一辈子很少管过他的死活,他从来都只有Macau,现如今连自己的爱人都握不住,他是天生的克星吗?

         Macau看见自家哥哥低垂的头和紧握的拳头还有一旁奄奄一息的Pete,他连忙蹲身起来,跑到岩石后面。

         “哥,快把这个喂给Pete,帮助他撑一会儿。”Macau摸了摸工装裤的兜里,翻出一管葡萄糖来。

         Vegas颤着手接过,他用牙把瓶盖咬开,扶住Pete的脸颊,将糖浆喂给他。

         或许是太过疼痛,Pete咬紧了牙关,Vegas着急的用唇舌将Pete的嘴顶开,将糖浆渡了过去,腥甜的液体瞬间便充溢在两人的嘴里。

  

评论(13)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