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星

喜欢简单,讨厌麻烦。
爱病娇和渣攻回头梗,承蒙不弃缓慢更新!

【侯卿X尤川】踏血归途(1)

      侯卿X尤川

        OOC

————————————————————————

     现如今的天下,侯卿不想掺和在打打杀杀里,索性就在万毒窟定居下来,潜心研究师傅蚩梦教的音律控蛊之术,还有最近颇有兴趣的卜卦推算。

  “阿娘,你看这个人,奇奇怪怪的。”小孩儿一手拉着一位苗疆妇女的衣角一手指着侯卿说道。

   侯卿坐在闹市摊位前,无奈的挑了挑眉,惹的眉梢红勾玉纹路都跟着动了动。

     那妇女听后一巴掌拍在小孩乱指人的手上道:“死孩子,别胡说,那是算命先生。”

    在万毒窟侯卿白天摆摊算命,晚上则玩蛊控尸,这地方是真不错。

    算命其实和钓鱼一样,都是愿者上钩,侯卿是这样认为的……

     没生意侯卿干脆闭上眼睛冥想,忽然有人将财物搁在他桌上。

    “说吧,想算何时何事,所求又是如何,我可为你明路。”

      侯卿没有睁开眼睛,白金色的发丝随风吹的四散开来,倒真有仙人之姿,但眉梢那红色勾玉纹却衬的他像坠入魔道的不伦不类之徒。

    对面的人坐了下来,发出一声叹息的同时说道:“请师祖算一算,我何时死。”

     侯卿睁开眼睛看见眼前的少年有一头白发,戴着恶鬼面具将容貌隐藏,肩膀上站着一只乖顺的老鹰。

     “原来是少祀官啊,我当谁活够了想死呢,怎么如今万毒窟太平了,你倒是无聊的想死了?”

     侯卿对尤川的映像不赖的,虽然差点帮他那个所谓的义父铸就大错,但好在这小子悬崖勒马了,到如今的结果也不算太坏。

   尤川放在摊桌上的手捏紧了,不知道在冥思些什么,缓缓才说:“你到底会不会算,你不会算是不是,那就别在我万毒窟境内骗人了……”

     侯卿听后优雅的翻了个白眼,无语这死小子到底在搞什么…

      “少祀官,我当然能算,只是没想到是你来找我算,你说我搁万毒窟里营生,我师傅知道都没说什么,”侯卿单手撑着脸看着面前戴着恶鬼面具的人继续道:“你年纪轻轻管的也太多了,难怪这头发全白了。”

      尤川从小时候就跟巫王蚩笠修炼学习巫蛊术法。

      但想要修习巫术必须抽筋碎骨,千疮百孔之后是强烈的求生意志撑着他走到今天。

      这些年他累了,索性万毒窟现在由蚩梦掌管,总算苦尽甘来了,

     他终于不用一句一句告诫自己,定要忍受常人所不能忍受的才能保护好万毒窟。

     由于蚩笠的错,万毒窟上下也不会给他一个罪人义子好脸色,不过他早就不在乎这些了。

     “我算,你这卦象……”侯卿笑了笑后面的话没说完,但唇边的笑容有些焉坏起来。

     尤川道:“如何才肯算。”就连肩上名为小灰的老鹰也气势逼人的挥了挥翅膀。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